一周岁宝宝早餐食谱表供参考

时间:2012-07-25 16:15:1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一周岁宝宝一般乳牙都长齐了,这时消化、咀嚼能力都有所增强,不过,如果宝宝的饮食调配不当,也会影响消化不良哦,下面我们来看看一周岁宝宝早餐食谱表供参考。

合理、科学安排宝宝的膳食,才能让宝宝获得健康的成长,以下是一周岁宝宝早餐食谱表供参考。

【适合一岁宝宝吃的食谱】

有乳类、谷类、鱼、蛋、蔬菜和瓜果类食物,这些食物中都含有宝宝需要的各种营养素。

(图片ID:42853046,一岁宝宝食谱)

对于一周岁宝宝的每日食谱安排很重要哦!宝宝一周食谱的基础是一日食谱,每天的食谱可以包括:米、面,副食品如:肉、蛋、蔬菜和水果等。

而且还要合理的安排宝宝的饮食次数,一般一岁宝宝每天三餐,两次点心,以下是一岁宝宝一周的早餐食谱安排表,仅供一岁宝宝参考:

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牛奶蛋或者泥粥 牛奶或者小米粥 牛奶或者大米粥 牛奶或者蛋花粥 牛奶或者蛋花粥 蒸鸡蛋或者蒸鸡蛋 牛奶或者煮面条

  以上是一周岁宝宝早餐食谱表供参考,变化着给宝宝做早餐,宝宝就不会产生厌食的现象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