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吃越想吃!!宝宝夏季开胃食谱推荐

时间:2012-07-25 16:52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夏季,受天气的影响,很多宝宝都不愿意吃饭,胃口总是不好,这可成了很多妈妈最头痛的事,今天小编推荐几款宝宝夏季开胃食谱,宝宝肯定会越吃越想吃!!

夏天,宝宝食欲不振,这可难倒了很多的家长,几款宝宝夏季开胃食谱推荐,越吃越想吃!!

【更多品牌的宝宝奶粉推荐】

宝宝开胃食谱——牛奶蛋

牛奶蛋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钙、磷、铁及维生素A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素,而且还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、骨髓发育,且做法也非常的简单。

牛奶蛋做法:

1、首先是将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开,用筷子打起泡泡,待用。

2、然后是在锅里面加适量的牛奶、蛋黄和白糖,混合搅拌均匀,用小火煮一会。

3、最后用小勺子将调好的蛋白放入锅里,稍微再煮一下即可。

【更多品牌的宝宝奶粉推荐】

宝宝开胃食谱——奶汤煮大白菜

奶汤煮大白菜不仅口味清淡、香甜可口,还是夏季引发宝宝食欲的好菜肴哦!

奶汤煮大白菜做法:首先是将大白菜洗干净,切成片备用,开旺火烧下炒锅,放点猪油,下大白菜,加点肉汤,将大白菜煮到变软为止,再加点味精、盐,再煮一下即可。

【更多品牌的宝宝奶粉推荐】

红豆薏米粥具有健脾止泻的效果,还可以预防宝宝中暑,最适合夏季宝宝吃的粥品啦!

红豆薏米粥做法:将红豆、薏米、大米放入锅中洗干净,再重新换水,一起熬熟,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50896836,红豆薏米粥)

【更多品牌的宝宝奶粉推荐】

宝宝开胃食谱——鱼蛋饼

鱼蛋饼适合宝宝的生长发育,含有优质的蛋白质、肪、钙、磷、铁、锌及维生素等营养素,对宝宝的身体很有益处。

鱼蛋饼做法:首先是将葱切碎,鱼肉煮熟,再将鸡蛋磕入碗中,加入鱼泥,一起搅拌成馅,做成馅团备用。在锅里放入些油,再将馅团放入油锅里煎炸,最后淋上番茄沙司浇即可。

【更多品牌的宝宝奶粉推荐】

以上是宝宝夏季开胃食谱推荐,宝宝越吃越想吃!!如果夏季你宝宝的食欲也不好,可以试试以上的食谱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