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秋季长高食谱补钙是关键

时间:2012-07-25 17:00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宝宝长得高高壮壮,身体健健康康是每位家长的期望,其实,宝宝长高最安全的途径就是饮食,可以通过补蛋白质、钙等元素来让宝宝快高长大,以下是宝宝秋季长高食谱推荐。

宝宝秋季长高食谱有哪些?其实宝宝长高,补钙是关键,现在我们来看看宝宝秋季长高食谱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宝宝奶粉推荐↓↓↓↓↓

宝宝长高食谱——骨枣汤

骨枣汤中含有丰富的钙、髓质,还含有其他的营养成分,有益髓生骨的作用,做法也非常的简单。

做法:首先是将骨头洗干净,捣碎,然后和红枣、生姜一起放入瓦煲中,加适量的水,用旺火烧沸,再接着用温火烧两个小时,直到汤稠为止。

(图片ID:21976986,宝宝长高食谱)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宝宝奶粉推荐↓↓↓↓↓

宝宝长高食谱——海带炖猪瘦肉

海带炖猪瘦肉的食谱,营养也非常的丰富,因为海带中含有碘、钙、磷、铁,这些物质都能促进骨髓、牙齿的生长,用海带来炖猪瘦肉,营养价更高。

做法:

1、首先是将猪肉、葱、海带洗干净,肉要切碎,葱要择干净,姜要切片,海带要用水洗干净,备用。

2、然后是将油放入锅里,下点白糖,将白糖炒成糖色,再倒入肉、葱、姜片煸炒,肉面上色之后,加入酱油、精盐、料酒,略炒一下。

3、最后加入水,用大火烧开,再转微火炖至八成烂,再将海带放入锅中,再炖10分钟左右即可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宝宝奶粉推荐↓↓↓↓↓

宝宝长高食谱——虾皮碎菜蛋羹

虾皮碎菜蛋羹含有丰富的钙和磷,是很好的食品,而且还有利于钙质的吸收,做法也很简单。

做法:

1、首先是用温水把虾皮洗干净泡软,切成块,小白菜也要洗干净,略烫一下,切成碎。

2、然后是将虾皮、茶末与打散的鸡蛋混均匀,加入适量的水。

3、最后是加上少许的调味品,放锅里蒸,或者是用微波加热3-5分钟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宝宝奶粉推荐↓↓↓↓↓

宝宝长高食谱——汆肝肉小丸子

汆肝肉小丸子的食谱含有多种维生素、脂肪和蛋白质,这些营养物质都可以让宝宝长得更加茁壮。

做法:

1、首先是将鸡肉去掉筋膜,与鸡肝一起切成茸。

2、然后是加点盐、葱、姜和半个蛋清,一起搅拌。

3。最后是将南瓜切碎,放油锅里炒,再少点开水,将肉丸放入烧开的水中,直到浮起即熟。

温馨提示:以上是就是四种宝宝秋季长高食谱,宝宝长高,补钙是关键,你都会做了吗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