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无忧:夏季给宝宝吃什么好

时间:2012-07-25 17:04:3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炎炎夏日,总感觉受天气影响,胃口总是不好,就连我们的宝宝都不例外,宝宝饭吃不好,妈妈就会特别的担心,那夏季给宝宝吃什么好?夏日无忧,一起来看看宝宝吃的食物。

宝宝饭吃不好,妈妈就会特别的担心,夏季给宝宝吃什么好?夏日无忧,来看看适合宝宝吃的食物。

一:夏日可以多给宝宝吃稀饭

夏季,宝宝胃口不好,食欲也会减退,这时可以给宝宝准备稀饭或者是汤类,不仅口味好,而且还可以清热解渴,营养油丰富哦!

例如:绿豆粥、莲子粥、南瓜粥等。

点击进入宝宝用品推荐

二:夏日可以多给宝宝吃时令瓜果

夏季,我们可以多给孩子吃时令瓜果,吃西瓜可以解暑,桃是温性保健型水果也适合给宝宝吃,尽量是在两餐之间给宝宝吃。

例如:西瓜、桃、西红柿等。

(图片ID:9228346,桃)

点击进入宝宝用品推荐

三:蔬菜要生吃

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,是夏季必备食物,如果煮熟的蔬菜,宝宝都不爱吃,可以选择一些可以生吃的蔬菜,这样可以让宝宝胃口大开。

例如:黄瓜、胡萝卜、甜椒和白菜等都可以凉拌生吃。

点击进入宝宝用品推荐

四:多吃奶类

奶类的食物可以补充宝宝的蛋白质流失,特别是酸奶,不仅保留了牛奶的营养,而且也可口,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。

点击进入宝宝用品推荐

温习提示:夏季给宝宝吃什么好?只要掌握了以上的四种食物,就可以夏日无忧啦!不过,夏季还要给宝宝补充点盐分,例如吃咸菜、黄瓜、腌芹菜等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