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指南:宝宝夏季吃什么水果

时间:2012-07-25 17:11:0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虽然夏季的水果都特别的多,但是每一种水果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不同,那宝宝夏季吃什么水果?这可难倒了很多妈妈,以下是生活指南,告诉你适合宝宝夏季吃的水果。

宝宝夏季吃什么水果?很多妈妈都迷茫了,今天我们来看看生活指南,就可以了解到宝宝夏季适合吃什么水果啦!

↓↓↓↓↓更多宝宝用品推荐↓↓↓↓↓

最适合宝宝夏季吃的水果——桃子

因为桃子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、矿物质及果酸,也是含铁量居多的水果之冠,这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很有益处哦!

↓↓↓↓↓更多宝宝用品推荐↓↓↓↓↓

宝宝不太适合吃的水果——西瓜

夏季,西瓜是祛暑生津的水果最佳选择,但是如果宝宝有腹泻的情况,最好就不要吃西瓜,西瓜是属于寒性水果,消化不良的宝宝也不宜吃。

(图片ID:37255154,西瓜)

↓↓↓↓↓更多宝宝用品推荐↓↓↓↓↓

夏季宝宝可以吃的水果——木瓜

木瓜中含有重要消化酸,这种消化酸可以将蛋白质类食物分解成可消化的状态,特别是对于夏季容易脾胃不好或者是消化不良的宝宝来说,可以多吃点木瓜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宝宝用品推荐↓↓↓↓↓

夏季也适合宝宝吃的水果——葡萄

葡萄中含有10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,夏季,宝宝比较适合吃葡萄,换句话说,葡萄浑身都是宝,即使宝宝不小心吃进了几颗葡萄籽也不需要太紧张。

宝宝夏季吃什么水果?以上四种水果,夏季宝宝都可以吃,但是习惯属于寒性的水果,尽量少吃为好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