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宝宝吃什么补钙 5款超强补钙食谱推荐

时间:2015-07-10 15:01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一岁宝宝吃什么补钙,小编搜罗了几款超强补钙食谱,赶紧来看看吧!

一岁是正在长身体的时候,宝宝的骨骼发育需要大量的钙质,那么,一岁宝宝吃什么补钙呢?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补钙食谱,赶紧试试。

一岁宝宝补钙食谱推荐:鱼菜米糊

原料:米粉,鱼肉,青菜

配料:盐

做法

1、将米粉加水浸泡软,搅拌成糊状,然后煮开。

2、将青菜和鱼肉洗干净,剁成泥,放入米粉糊中,小火煮至熟透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功效: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钙质,可促进骨骼成长,同时还可促进脑部发育。

一岁宝宝补钙食谱推荐:蛋花豆腐羹

原料:鸡蛋,南豆腐

配料:骨汤,葱末

做法

1、将鸡蛋打散,豆腐捣碎。

2、锅里放入骨汤煮开,放入豆腐,小火煮至熟透,再加盐调味,然后边倒入蛋液,边搅拌成蛋花,最后撒入葱末即可。

功效:豆腐与鸡蛋都含有大量的钙质及蛋白质,能补充大量的钙质,而且此羹吃起来软软的嫩嫩的,非常适合宝宝。

(图片ID:20786891,蛋花豆羹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