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三食谱】宝宝最爱彩虹果冻的微波炉做法

时间:2016-05-11 11:37:15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夏天到了,愿意花心思的家长为自己的宝宝做杯彩虹果冻,相信小朋友们会很高兴的。

看似漂亮的彩虹果冻,其实只需用微波炉即可一招搞定,下面快来试试吧。

彩虹果冻

彩虹果冻的必备材料:

主料:qq糖(青苹果)25克、qq糖(草莓味)25克、qq糖(葡萄味)25克、qq糖(蓝莓味)25克、qq糖(凤梨味)25克

辅料:凉白开300克

彩虹果冻的做法:

1、先备好原材料:青苹果味QQ糖25g,草莓味QQ糖25g,凤梨味QQ糖25g,蓝莓味QQ糖25g,葡萄味QQ糖25g,然后将青苹果味QQ糖放进微波炉用的容器里,倒入60g凉白开。

2、接着将剩下的QQ糖也分别倒入不同的容器,分别倒入60g凉白开,后将5个容器放进微波炉里,如果微波炉不够大,就分批次放入,微波炉通电,微波火力选择“100”,时间1分钟。

3、1分钟结束后,观察QQ糖是否全部化为液体,如果还有固体,可再叮一分钟,随后戴上防烫手套,取出所有容器,并用勺子搅拌均匀。

4、将冷却后的容器覆盖上保鲜膜,放冰箱冷藏2个小时以上,冷藏后的QQ糖取出,用勺子画圈搅拌成颗粒状。

5、最后将QQ糖装入消毒后的布丁瓶里即可,请看成品图。

 

(图片ID:40290339,彩虹糖)

以上就是爱靓网饮食频道为大家介绍的彩虹果冻的做法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动手试一下啊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