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DIY健康小零食

时间:2017-02-25 10:09:37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宝宝不爱吃饭,总是挑食,偏爱零食,怎么办呢?试试小编为妈妈们推荐的零食食谱做法,让宝宝爱上吃饭。

宝宝爱吃零食是很正常的事,但是零食既不健康又不卫生,其实妈妈们可以在家自制些健康的小零食,既能和宝宝一起互动增添乐趣,又能做出营养美食,一举两得,下面小编为你们推荐几款健康小零食的做法。

一、青菜小煎饼

材料:油菜适量,鸡蛋1个,面粉30克。

做法:

1、将油菜洗净,剁碎,放入榨汁机加入适量的水,榨成浆。

2、将鸡蛋打散,把青菜浆和面粉倒入搅拌均匀。

3、在平底锅倒油热锅,小火,把调配好的浆糊倒进入煎,煎的时候油不要放太多。

4、吃前可适当加如点宝宝爱吃的番茄酱。

(图片ID:11175820,自制宝宝健康小零食)

二、蜜枣蒸南瓜

材料:南瓜,蜜枣,蜂蜜各适量。

做法:

1、将南瓜,蜜枣洗净,南瓜去皮切小块。

2、把切好的南瓜整齐放在在碗底,蜜枣放在中间,淋上适量的蜂蜜在表层。 

3、最后就放入锅内蒸蒸20-25分钟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