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小豆煲汤祛湿!多喝赤小豆汤可以健脾!

时间:2012-07-28 16:18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melody  
提要:赤小豆煲汤祛湿效果很好,湿气重的人多煲不同的赤小豆汤来喝很有效。

赤小豆祛湿效果很好,夏天多点煲赤小豆汤来喝也可以有助排毒哦!下面介绍几种不同的赤小豆汤煲法。

赤小豆煲排骨

对脾虚者帮助十分大,健脾祛湿,吃了之后去祛湿效果显著。湿气重的话可以多煲些赤小豆汤来喝。

赤小豆鲤鱼汤

通乳效果很好的靓汤,多和鲤鱼、鲫鱼、黄雌鸡煮食可以利水通乳,补脾健胃,效果显著。

(图片id:11226505,赤小豆煲汤)

赤小豆冬瓜猪手汤

清热解毒的夏天靓汤,又可以消水肿,夏天多煲些汤喝对身体很好。丝毫不会油腻的猪手汤,营养价值也高。

赤小豆莲藕猪骨老火汤

很有营养的赤小豆汤,多喝对身体很好,祛湿效果显著,又有营养,夏天一定要多点煲来喝。

赤小豆煲汤好处多多,湿气重的人应该多喝赤小豆煲的汤,比吃药更有效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