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瓜煲汤-夏天清凉消暑靓汤做法

时间:2012-07-28 16:35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melody  
提要:4种不同的节瓜煲汤,你也来学几招用节瓜煲清凉消暑汤吧!

教你弄几款很好吃的节瓜煲汤,赶快来学习一下吧!夏天一定要学会的节瓜汤,清热解暑必备靓汤哦~~

节瓜汤鸡脚汤

把鸡脚、花生、眉豆、茨实、薏米、无花果、金丝枣放在汤煲里慢火煲两个小时,放盐调味就可以食用,清凉靓汤。

猪骨薏米节瓜汤

夏天用猪骨煲些薏米节瓜汤真的很降火哦!清凉的节瓜吃了可以消除燥热,平时可以多做来吃,简单实用的菜式。

(图片id:28033652,节瓜煲汤)

节瓜咸蛋瘦肉汤

节瓜刮去表层之毛皮,留青,洗净,切长方块烧热砂锅,用油、盐略炒节瓜,注入清水煲约半小时咸蛋打开加入汤中再煲十五分钟,加入瘦肉味道更加好。

节瓜排骨汤

1.节瓜去皮切件,猪排骨洗净斩件。

2.江珧柱浸透后与节瓜、猪排骨一齐下煲,加水6~8碗,煲2小时即成。

功效:正气清暑,滋阴润燥。

上面几款节瓜汤都是很清凉滋润的夏季靓汤,天气热的话多煲来吃很有效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