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煲汤食谱大全教你煲滋润老火靓汤

时间:2014-07-22 14:59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melody  
提要:秋季煲汤食谱大全详细为你介绍4款最适合秋天食用的老火靓汤。

干燥的秋天一定要学会煲些滋润的靓汤,下面的食谱大全教你的几款滋补汤一定要学会哦!秋天喝些滋润的汤水对身体很好。

秋季煲汤食谱1、桂圆枸杞炖鸡

超级滋补的靓汤,如果家有产妇的话就更应该多煲来喝了。活气补血,还有催乳功能,十分有用哦!

秋季煲汤食谱2、排骨炖玉米胡萝卜

简单易做的秋季靓汤,甜而不腻,秋天可以多做来吃哦!滋润身子,又有清热去燥、安神的功效。

(图片id:47344041,秋季煲汤食谱大全)

秋季煲汤食谱3、首乌瘦肉汤

首乌瘦肉汤性温,补血而不寒,对预防须发早白有一定的效果,常喝能强身健体。秋天很适合食用哦~~

秋季煲汤食谱4、薏米绿豆老鸭汤

很适合秋天食用的靓汤,薏仁绿豆老鸭汤有清热消暑、健脾益脏腑的功效,多吃对身体很好哦!

秋季煲汤食谱大全中的几款靓汤一定要学会哦!秋天一定要多喝这几款汤,对身体帮助十分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