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款好喝又有用的霸王花靓汤

时间:2012-07-28 18:37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彩虹  
提要: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用霸王花煲的汤,好喝又有用哦,大家都不应该错过哦!

你知道用霸王花可以怎么煲汤吗?煲什么汤对身体有好处呢?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!

1、霸王花冬瓜汤

将洗净切块的鸡肉,浸泡好的霸王花,洗净切好的冬瓜和胡萝卜,洗净的蜜枣一起放入锅内加适量水煮开后再用小火煮2个小时即可。这款汤有解煮化热,消肿止渴的功效。

2、霸王花猪舌汤

将猪舌放入开水中焯烫几分钟后刮去薄膜用盐搓洗,霸王花、陈皮泡软,再将这些材料放入加了适量水的锅中煮3个小时即可。这款汤有润燥利肠,清热润肺的功效哦。

(图片id:55045844,霸王花煲汤)

3、霸王花蜜枣猪肺汤

将洗净的霸王花,去核的蜜枣,洗净泡软的陈皮,和洗干净切成片的猪肺放入锅中一起煮3个小时即可。这款汤有益气生津、润肺消燥的作用哦。

4、霸王花银耳炖排骨

将洗好切块的排骨放入锅中,煮至水面有泡沫后放入洗好泡软的霸王花、银耳、红枣、枸杞一起煮2小时即可。这款汤有清阴润肺、降暑除燥的功效哦。

看了小编的介绍,大家知道用霸王花可以怎么煮汤了吧!那还不快动手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