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排骨汤冬季美容瘦身又润燥

时间:2012-12-23 12:33:4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冬瓜排骨汤的做法很简单,一学就会,食疗效果很好哦。

冬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,还有矿物质,能防止肥胖哦!MM们,是不是很想吃呢?跟小编一起来做吧!

(图片id:28033652,冬瓜排骨汤的做法)

第一步:先准备好冬瓜800克,排骨500克,姜4片,葱2棵,料洒1勺,盐1汤匙,鸡精1汤匙和枸杞,将排骨洗干净斩段,冬瓜洗净切成大块备用。

第二步:将锅内放水热开后,倒入排骨煮去血水后捞出冲洗干净,再用一个砂锅放入适量的水,将排骨、葱、料酒和姜片一起倒入砂锅内,盖上盖子放大火煮沸后,转小火慢慢炖2个小时。

第三步:将枸杞用温水浸泡1分钟左右,将冬瓜倒进锅内一起煮40分钟左右,直煮到冬瓜软烂之后,倒入浸泡好的枸杞再煮10分钟左右,就可以关火了,加入盐和鸡精,撒上葱花就可以吃了。

冬天是干燥的天气,这款冬瓜排骨汤还可以润燥哦!很不错的一款家常汤,赞一个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