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萝卜海带排骨汤补脑益智很给力

时间:2013-05-02 15:35:2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白萝卜海带排骨汤是一款益智健脑的汤,很适合学生食用,特别是高考的童鞋,多多吃可以舒缓脑疲劳。

白萝卜海带排骨汤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来教各位家长做这款爱心汤。

白萝卜海带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海带,排骨,白萝卜

配料:盐,姜

白萝卜海带排骨汤有清热润燥,助消化和补脑的作用。

(图片id:43898639,白萝卜海带排骨汤)

白萝卜海带排骨汤的做法

1、把海带放入清水中浸泡软,洗干净切片,把白萝卜去皮干净切块,排骨洗干净,斩成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排骨焯掉血水,捞出冲洗干净,沥干水。

3、把排骨、海带和白萝卜放入砂锅中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煮个半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白萝卜海带排骨汤美味可口,你也来煮一锅给你的孩子吃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