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爪煲汤富含胶原蛋白美容效果好

时间:2013-05-21 09:51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鸡爪的营养很丰富,用来煲汤是最好的,可以让鸡爪里面的胶原蛋白完全煲出来,让人更容易吸收,可以美容的哦!

鸡爪煲汤美味可口,下面就来教大家用营养丰富的鸡爪煲一款靓汤。

鸡爪汤所需材料

原料:鸡爪,瘦肉,莲子,胡萝卜,红枣,香菇

配料:盐

(图片id:47173537,鸡爪煲汤)

鸡爪汤的做法

1、把鸡爪洗干净,去掉甲尖,再切段,放入沸中焯一分钟左右,然后捞出沥干水备用。

2、把瘦肉洗干净,香菇用清水浸泡透,洗干净切块,莲子用清水浸泡软,去芯洗干净备用。

3、把胡萝卜去皮洗干净,切块,红枣洗干净备用,把鸡爪、瘦肉、莲子和香菇放入砂锅里,加入足量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煮一小时。

4、再倒入胡萝卜和红枣煮半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