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鲜味浓的冬瓜海带豆腐汤

时间:2013-05-22 08:51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冬瓜海带豆腐汤的清脂减肥效果非常好,想减肥的妹纸们,是夏天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美食。

冬瓜海带豆腐汤是夏天的应节汤水,清淡可口,消脂减肥效果好,想吃的童鞋不妨来看看下面的做法。

冬瓜海带豆腐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豆腐,冬瓜,海带结,枸杞,虾皮,香菜

配料:食用油,盐,白胡椒,大米,姜,葱

(图片id:31205864,冬瓜海带豆腐汤)

冬瓜海带豆腐汤的做法

1、把海带结用清水浸泡发,洗干净沥干水,把冬瓜去皮和瓤洗干净,切大块,豆腐洗干净切块,放入开水里焯一下,捞出沥干备用。

2、把姜葱切片,虾皮和枸杞洗干净,香菜切碎,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姜葱,再放入豆腐煎至两面微黄,装盘备用。

3、把豆腐、冬瓜和海带结放入砂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放入大料煮开,再放入虾皮和枸杞,用小火煮十分钟,最后,加盐和白胡椒调味,撒上香菜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