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绿豆煲乳鸽清凉解暑又滋补

时间:2013-05-25 15:52:3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海带绿豆煲乳鸽是一道美味的靓汤,清凉解暑,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食用。

本文为大家带来海带绿豆煲乳鸽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,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做来吃吧!

海带绿豆煲乳鸽所需材料

原料:乳鸽,绿豆,海带,蜜枣

配料:冰糖,姜,陈皮

(图片id:21478031,海带绿豆煲乳鸽)

海带绿豆煲乳鸽的做法

1、把乳鸽洗干净,斩大块,海带用清水浸泡发,洗干净切片,绿豆用清水浸泡二十分钟,把姜切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乳鸽焯去血水,捞出沥干水,把陈皮洗干净备用。

3、在砂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乳鸽、绿豆、海带、蜜枣、冰糖、姜和陈皮煮开,继续煮半小时,再用小火煮三小时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