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海带排骨汤消暑去燥很给力

时间:2013-05-25 16:01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冬瓜海带排骨汤清淡可口,夏天食用可清热解暑,我们可常煲来吃。

冬瓜海带排骨汤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冬瓜海带排骨汤的做法,别错开咯。

冬瓜海带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冬瓜,排骨,海带,木耳

配料:油,盐,料酒,姜,葱,味精

(图片id:47671724,冬瓜海带排骨汤)

冬瓜海带排骨汤的做法

1、把冬瓜去皮去瓤,洗干净,切小块,海带洗干净,切片,木耳用清水浸泡发,洗干净切小块,把姜切片,葱切段。

2、把排骨洗干净,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小时,捞出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再放入料酒煮开,把排骨捞出过清水。

3、在砂锅里放入适量清水,放入排骨,再放入姜葱煮开,然后放入海带煮半小时,把表面的浮沫撇去,再倒入冬瓜和木耳煮十五分钟,最后,加盐和味精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