杞菊排骨汤清热去火更清肝明目

时间:2013-05-27 14:52:0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炎热的夏天,吃一碗杞排骨汤不但营养开胃,而且能清热解毒,是一款美味的养生汤。

本文带来杞菊排骨汤的做法,夏天吃能清热去火,大家不妨来试试。

杞菊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枸杞,菊花

配料:盐,鸡精,姜

(图片id:11002788,杞菊排骨汤)

杞菊排骨汤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斩段,菊花用温水浸泡十分钟,枸杞也用温水浸泡几分钟,捞出洗干净备用,把姜切丝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排骨煮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备用。

3、把排骨和姜放入汤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煮一小时。

4、放入枸杞和菊花用小火煮十五分钟,然后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