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炖汤健脾补血气很给力

时间:2013-05-30 15:18:3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牛肉营养价值很高,用来炖汤最适合了,牛肉炖汤也是营养保留最完全的方法。

牛肉炖汤营养丰富,下面就跟大家介绍牛肉炖汤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,一起来试试吧!

牛肉炖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牛肉

配料:麻油,黄酒,盐,味精,花椒,大料,姜,葱,香菜

(图片id:49355856,牛肉炖汤)

牛肉炖汤的做法

1、把牛肉洗干净,切成大块,姜切片,葱切段,香菜洗干净切末,把大料和花椒装入纱布袋里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烧开,放入牛肉煮开,撇开浮沫,再加入黄酒、大料袋和姜葱,再加入适量盐用中火炖一小时。

3、再用小火炖两小时,然后把姜葱和大料袋取出,在汤里加入麻油和味精拌匀,再撒上香菜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