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用瑶柱炖美味靓汤——鲍鱼瑶柱土鸡汤

时间:2013-05-30 15:48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瑶柱是很滋补的食物,日常可用来炖汤,瑶柱炖汤美味可口,而且营养丰富。

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瑶柱炖汤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做来吃吧!

瑶柱炖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瑶柱,鲍鱼,土鸡,蜜枣

配料:盐,姜

(图片id:36985622,瑶柱炖汤)

瑶柱炖汤的做法

1、把鲍鱼洗干净,把壳与肉分离,把壳与肉的杂质要清除,把瑶柱和蜜枣洗干净,土鸡洗干净斩块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烧开,放入鲍鱼和鸡肉焯一下,捞出洗干净浮沫。

3、在砂锅里放入适量清水烧开,再放入鸡肉、瑶柱、鲍鱼肉、壳和蜜枣煮开,再用小火炖三小时,最后加盐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