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排毒养颜靓汤——海带绿豆汤

时间:2013-05-31 14:53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海带绿豆汤不但有清热解暑的作用,还可以排毒养颜哦!爱美的MM可要多做来吃哦!

海带绿豆汤大家有吃过吗?糖水就吃过吧?小编今天来教大家做美味的海带绿豆汤,别错过哦!

海带绿豆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海带,绿豆,猪肉,鸡骨,胡萝卜

配料:姜,陈皮,盐,鸡精,胡椒粉

(图片id:7434602,海带绿豆汤)

海带绿豆汤的做法

1、把海带用清水浸泡发,洗干净,切小块,胡萝卜去皮切块,猪肉和鸡骨洗干净切块,绿豆洗干净备用,姜切片。

2、把胡萝卜、绿豆、海带、姜和、陈皮、猪肉和鸡骨放入汤锅里,用大火煮开再继续煮二十分钟,再用小火煮两小时,最后,加盐、胡椒粉和鸡精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