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鸭冬瓜薏米汤适合夏季清热祛湿

时间:2013-06-03 15:21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老鸭冬瓜薏米汤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季清热解暑的汤水,清淡鲜甜,消暑止渴。

本文带来老鸭冬瓜薏米汤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,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来做吧!

老鸭冬瓜薏米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老鸭,冬瓜,薏米

配料:盐,白酒,姜

(图片id:28033652,老鸭冬瓜薏米汤)

老鸭冬瓜薏米汤的做法

1、把老鸭洗干净斩大埠,冬瓜洗干净外皮,切大块,姜切片,薏米洗干净备用。

2、把锅烧热,放入老鸭和姜翻炒至出油,然后加放少许白酒翻炒几下,然后捞出洗干净表面的油。

3、把老鸭、薏米和姜放入汤锅里,加盟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煮两小时,然后放入冬瓜煮半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