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冬瓜汤消暑止渴

时间:2013-06-04 16:40:5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夏天在饮食上主要以清淡为主,海带冬瓜汤清淡可口,还清热消暑。

海带冬瓜汤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海带冬瓜汤的做法,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吃吧!

海带冬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冬瓜,海带结

配料:油,盐,料酒,鸡精,姜

(图片id:37054304,海带冬瓜汤)

海带冬瓜汤的做法

1、把冬瓜去皮去瓤,洗干净,切片,海带结用清水浸泡发,洗干净备用,姜切片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冬瓜煸炒几下,然后放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放入海带结、姜片和料酒再次煮开,然后用小火煮至熟烂,最后,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