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蛋苦瓜汤美味不可挡越吃越瘦

时间:2013-06-05 09:03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咸蛋苦瓜汤是一道美味的瘦身汤哦!想要减肥的妹纸们,有了它,不用节食也能轻松瘦出苗条的身材来。

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咸蛋苦瓜汤的做法,减肥效果非常好的咸蛋苦瓜汤,相信会令大家喜欢的。

咸蛋苦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苦瓜,咸蛋,皮蛋,瘦肉

配料:香油,鸡精

(图片id:55629851,咸蛋苦瓜汤)

咸蛋苦瓜汤的做法

1、把苦瓜洗干净,去瓤斜切薄片,瘦肉洗干净,切块,把咸蛋和皮蛋去壳,切小块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 放入瘦肉翻炒至半熟,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煮开。

3、再放入苦瓜、咸蛋和皮蛋煮至熟,最后,滴入香油,放入鸡精调味即可。

咸蛋苦瓜汤小贴士

1、因为咸蛋已经是咸的了,所以汤里不需再加盐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