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仁冬瓜汤既美味也不失美容功效

时间:2013-06-05 09:05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虾仁冬瓜汤味甜汤鲜,味道真的是非常棒,让人吃了还想吃,而且这道汤还有美容功效哦!

虾仁冬瓜汤清香可口,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喜欢吃,那么,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一起做来吃吧!

虾仁冬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冬瓜,虾仁

配料:盐,鸡精,姜,葱

(图片id:18835602,虾仁冬瓜汤)

虾仁冬瓜汤的做法

1、把冬瓜去皮去瓤,洗干净切厚片,虾仁开背挑去虾线,去壳和头尾洗干净备用,把姜葱切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烧至七成热,放入姜葱爆香,再放入虾仁翻炒至变色,然后放入冬瓜翻炒一分钟。

3、再加入没过材料的清水,盖好盖子,用大火焖十分钟,最后,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起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