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米冬瓜汤解热利尿去湿热

时间:2013-06-05 09:21:3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薏米冬瓜汤清淡开胃,适合夏季养生食用,而且做法很简单,只需短短几分钟就能做出美味的汤水来。

薏米冬瓜汤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不但可以健脾祛湿,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,MM们可不要错过哦!

薏米冬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冬瓜,薏米

配料:盐

(图片id:35146422,薏米冬瓜汤)

薏米冬瓜汤的做法

1、把薏米提前五小时,放入清水里浸泡备用,把冬瓜洗干净表皮,切成厚片。

2、把薏米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用大火煮开,再用小火煮至薏米开,而汤变白。

3、再放入冬瓜用大火煮开,然后用中火再煮五分钟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薏米冬瓜汤小贴士

1、放入冬瓜时,不要盖盖子,这样煮出来的汤味道更好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