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甲冬瓜汤减脂肪不减营养

时间:2013-06-05 10:12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花甲的营养很丰富,和冬瓜一起煮汤,不但为人体补充营养,还可以消暑消肿,非常适合夏天暑湿重的天气食用。

花甲冬瓜汤的做法很简单,味道非常棒,而且还有非常好的减肥功效,大家也来试试吧!

花甲冬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花甲,冬瓜,瘦肉

配料:盐,鸡精,姜,葱,蒜

(图片id:36040904,花甲冬瓜汤)

花甲冬瓜汤的做法

1、把花甲放入清水里浸泡几小时,让花甲把沙吐干净,然后把花甲的壳刷干净。

2、把冬瓜去皮,洗干净切厚片,瘦肉洗干净切片,姜切片,葱切段,蒜切末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姜葱爆香,再放入适量清水煮开,然后放入花甲、瘦肉和冬瓜煮开,再用小炎煮半小时。

4、最后,加盐和鸡精调味,花甲冬瓜汤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