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暑开胃的排骨冬瓜汤做法

时间:2013-06-05 10:21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排骨冬瓜汤的做法的做法简单便捷,清淡可口,而且营养丰富,是夏季不错的选择。

夏天没有胃口?没关系,做一碗排骨冬瓜汤不但可以补充营养,还可以开胃,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排骨冬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冬瓜,枸杞,香菜

配料:料酒,盐,姜,大料

(图片id:28033652,排骨冬瓜汤的做法)

排骨冬瓜汤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,斩段,冬瓜去皮去瓤,洗干净切厚块,枸杞用清水浸泡五分钟,香菜洗干净切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排骨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沥干,把姜切片。

3、把排骨放入砂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再放入枸杞、料酒、姜和大料,大火煮开,再用小火炖一小时。

4、再放入冬瓜煮开,然后用小火煮至冬瓜透明熟软,最后,加盐调味,撒上香菜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