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肉冬瓜汤的做法教你做清淡开胃靓汤

时间:2013-06-05 10:27:1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羊肉冬瓜汤是一道美味的家常汤水,做法简单,营养丰富,口感清淡鲜美,是滋补的佳品。

羊肉冬瓜汤的做法很简单,只需按照下面的做法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汤来。

羊肉冬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羊肉,冬瓜

配料:香油,盐,料酒,酱油,鸡精,姜,葱

(图片id:60167833,羊肉冬瓜汤的做法)

羊肉冬瓜汤的做法

1、冬瓜去皮洗干净切片,姜葱切丝,把羊肉洗干净,切成薄片,加入料酒、盐、酱油、鸡精和姜葱抓匀,放置一边腌入味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冬瓜翻炒片刻,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加入腌好的羊肉煮至熟,最后,加入香油调味即可。

羊肉冬瓜汤小贴士

羊肉腌过再煮汤,汤的味道更鲜美,肉质更嫩滑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