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吃海带好处多,但注意要适量

时间:2013-06-07 15:01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发型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对于有碱性食物之冠称号的海带,营养非常丰富,但孕妇能吃吗?对胎儿有什么影响。

孕妇能吃海带吗?答案是肯定的,海带的营养很丰富,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。一起来看看孕妇为什么能吃海带。

海带富含铁

海带含有大量的铁质,孕妇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铁,才不会出现缺铁性贫血,所以,孕妇是可以吃海带的。

海带富含胶质

海带还含有大量的胶质,能帮助清除体内的放射性物质,令这些物质排出体外,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,所以,孕妇是可以吃海带的。

(图片id:24290478,孕妇能吃海带吗)

海带富含不饱和脂肪酸

海带还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,可以吸收掉肠道壁的胆固醇,再排出体外,有效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。

孕妇吃海带的注意事项

孕妇虽然可以吃海带,但也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过量,因为海带中的碘可以进入胎盘,令胎儿容易患上甲状腺功效障碍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