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海带汤的做法教你做低卡路里美食

时间:2013-06-07 15:02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韩国海带汤所含的卡路里很低,是减肥MM们的最佳食谱,做法简单易做哦!大家不妨试试吧!

本文带来韩国海带汤的做法,想要减肥的MM们,这道能越吃越瘦的汤水可不要错过哦!

韩国海带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干海带,牛肉

配料:芝麻油,盐,胡椒粉,清酱,蒜

(图片id:24290479,韩国海带汤的做法)

韩国海带汤的做法

1、把海带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小时,洗干净沥干水,再切成段,把牛肉洗干净,切片,再加入盐、胡椒粉和清酱拌匀腌入味。

2、在锅里放入芝麻油烧热,放入牛肉翻炒两分钟,再放入海带翻炒三分钟。

3、在锅里放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继续煮五分钟,然后用小火煮半小时,再加入盐和清酱煮两分钟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