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的营养价值帮助预防各种疾病

时间:2013-06-07 15:16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海带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食物,但海带有多了解海带呢?海带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?

海带可以炒,可以煮汤,可以凉拌,做法有很多,它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海带的营养价值1:富含甘露醇

海带中含有一种非常珍贵的物质——甘露醇,这种物质是附在干燥的海带上面那层白色粉末,这种物质有降压和水肿的作用。

海带的营养价值2:富含碘

海带含有丰富的碘,碘是体内产生甲状腺素的原料,碘对女性垂体有刺激作用,可以调整雌激素的平衡,还可预防乳腺增生。

(图片id:37054304,海带的营养价值)

海带的营养价值3:富含胶质

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胶质,这种物质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放射性物质,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体内堆积而引起放身性疾病。

海带的营养价值4:富含不饱和脂肪酸

海带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,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的黏度,有效帮助 我们预防心血管疾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