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绿豆排骨汤是清脂减肥的靓汤

时间:2013-06-09 10:35:5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炎热的夏天,汤水是必不可少的,而能清热消暑的汤水更不可少,海带绿豆排骨汤推荐给你。

海带绿豆排骨汤不但美味有营养,而且能解暑下火,是夏天必喝的汤水,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海带绿豆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海带,绿豆

配料:盐,姜

(图片id:23086426,海带绿豆排骨汤)

海带绿豆排骨汤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,斩段,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撇去血沫,再继续煮五分钟,捞出排骨洗干净。

2、把海带用清水浸泡透,洗干净切块,绿豆洗干净备用,把姜切片备用。

3、在汤锅里放入适量清水,再放入姜片煮开,然后放入排骨、绿豆、海带、和料酒煮开,再继续煮十五分钟,然后用小火煮二十分钟,然后加入盐调味,然后着火焖五分钟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