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脂减肥的冬瓜炖排骨做法

时间:2013-06-10 08:38:2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冬瓜炖排骨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,清热消暑,同时也有非常好的减肥功效,想减肥的MM不要错过啦!

既想减肥,又不想戒口的MM们,这道冬瓜炖排骨是你最好的选择,让你既解馋,又能减肥,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吧!

冬瓜炖排骨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冬瓜

配料:盐,姜,葱

(图片id:11002788,冬瓜炖排骨的做法)

冬瓜炖排骨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,斩段,锅里放开水,放入排骨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沥干备用。

2、把冬瓜去皮去瓤洗干净,切块,把姜切片,葱洗干净打成结备用。

3、在砂锅里放入适量清水,放入排骨和姜葱煮开,然后用小火煮一小时,再放入冬瓜煮十五分钟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