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增高最佳食谱——莲藕排骨汤的做法

时间:2013-06-10 08:40:30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排骨莲藕汤是一道普通的家常汤水,汤鲜味浓,而且在夏天食用,还有清热消暑的作用。

下面来教大家做美味的莲藕排骨汤,做法很简单的,只要按照下面的做法来做,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汤来。

莲藕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莲藕,枸杞

配料:料酒,盐,姜,葱,香叶,桂皮,八角

(图片id:19970217,莲藕排骨汤的做法)

莲藕排骨汤的做法

1、把莲藕去皮洗干净,切块,把姜切片,枸杞洗干净备用,葱切段,把香味、桂皮和八角洗干净,放入隔渣袋。

2、把排骨洗干净斩段,放入锅里,加水煮开,再撇去浮沫,然后放入姜葱和装好的八角袋,用大火煮开。

3、放入莲藕再煮开,然后用小火炖一小时,然后加入盐再继续炖一小时,最后,关火焖十分钟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