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树菇老鸭汤低脂肪低热量价值高

时间:2013-06-18 08:33:2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茶树菇老鸭汤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,而且美味可口,香气浓郁,令人吃了回味无穷。

茶树菇老鸭汤健脾开胃,增强抗病能力,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茶树菇老鸭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老鸭,干茶树菇

配料:盐,姜

(图片id:42042223,茶树菇老鸭汤)

茶树菇老鸭汤的做法

1、把茶树菇放入清水中浸泡二十分钟,然后洗干净备用。

2、把老鸭洗干净,斩块,再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备用,把姜切片备用。

3、把老鸭放入砂锅里,加入茶树菇和姜,再放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煲三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茶树菇老鸭汤小贴士

如果大家怕油腻,可以先把汤前一天煲好,再放入冰箱里冷藏,待汤里的油凝固了再撇去,这样的汤就不会油腻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