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草老鸭汤药用价值高

时间:2013-06-19 08:39:1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虫草老鸭汤是一道药膳,美味可口,而且很有药用价值,适合我们日常养生食用。

虫草老鸭汤有补虚的作用,可以健脾开胃,还有治疗支气管炎的作用,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虫草老鸭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虫草,老鸭

配料:料酒,姜,葱

(图片id:44142447,虫草老鸭汤)

虫草老鸭汤的做法

1、把虫草用清水浸泡十分钟,再洗干净,把老鸭洗干净,切成大块,加入黄酒拌匀腌十分钟,把姜切片,葱切段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适量清水烧开,然后放入鸭肉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沥干备用。

3、在炖锅里放入姜葱烧开,再放入老鸭和虫草烧开,然后用小火炖至熟透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