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菜老鸭汤极具营养价值

时间:2013-06-25 16:29:2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酸菜老鸭汤大家吃过吗?肯定没吃过吧?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哦!

酸菜老鸭汤有润燥的功效,一年四季都是非常适合的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酸菜老鸭汤。
 
酸菜老鸭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老鸭,酸菜,枸杞

配料:啤酒,盐,姜,葱

(图片id:47671724,酸菜老鸭汤)

酸菜老鸭汤的做法

1、把老鸭洗干净,斩成块,把酸菜洗干净,切丝,把姜,切片,葱白切条状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老鸭翻炒至水干,然后放入姜葱翻炒至老鸭出油。

3、再倒入啤酒,然后盖好盖子,用大火焖至收汁,然后把姜葱拣出不要。

4、把老鸭倒入砂锅里,加入没过老鸭的清水,用大火烧开,然后倒入酸菜,盖好盖子炖一小时,最后,放入枸杞炖五分钟,再加盐调味即可。

酸菜老鸭汤小贴士

1、一定要把老鸭炒干水,这样不但能去掉腥味,还能保持鸭的鲜味。

2、炖老鸭汤一定要用砂锅炖,这样才能保持口感和营养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