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养生多喝鲜蒲公英瘦肉汤

时间:2013-08-01 08:54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Candy  
提要:夏季养生很重要,那夏季什么汤膳适合养生?小编传授鲜蒲公英瘦肉汤给大家夏季养生!

在百忙的生活中,也应该抽点时间出来下厨。在夏季养生很重要,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一道夏季养生汤——鲜蒲公英煲瘦肉汤!

鲜蒲公英瘦肉汤所需材料:

主要材料:鲜蒲公英、瘦猪肉

配料:食盐、姜片

(图片id:36985622,鲜蒲公英猪肉汤)

鲜蒲公英瘦肉汤的做法步骤:

1.先将瘦肉洗干净,然后切成片;鲜蒲公英洗干净备用;

2.在汤锅里加入二分之一的水,然后把瘦肉和鲜蒲公英一起放进汤锅里,用大火烧至沸腾;

3.沸腾之后,加入姜片一起煲,转为中火再煲3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适量的食盐调味即可!

温馨贴士:蒲公英具有清热解毒,利湿去黄,消痛散结的功效,很适合在夏季里养生!这款养生汤对消型糖尿病患者来说可是很好的一道食疗哦!

简简单单的养生汤,吃出健康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