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秋燥滋润汤水——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

时间:2013-08-15 13:06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秋燥是我们需要注意的,要抵御秋燥,不是没有办法哦!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就是最好的滋润汤水。

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所选的都是润燥的食材,润燥功效是非一般的好,下面一起来看看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的做法。

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猪肉,雪耳,苹果,鲜莲子,枸杞

配料:盐

(图片id:8695752,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)

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的做法

1、把雪耳放入清水中浸泡发,洗干净,撕小块,把苹果去核切块。

2、把猪肉洗干净,切块,莲子和枸杞洗干净,莲子去外皮和芯备用。

3、把猪肉和雪耳放入锅里,加水大火煮开,再用小火煮一小时。

4、放入莲子继续煮二十分钟,然后放入苹果煮至熟,再放入枸杞,然后加盐调味即可。

银耳莲子苹果瘦肉汤小贴士

1、放入苹果时,不要煮太久,因为煮得太久会变酸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