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冬瓜煲文蛤三重去秋燥很给力

时间:2013-08-15 15:05:3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百合和冬瓜都是润燥的食物,文蛤也是清热的食物,一起煮一碗百合冬瓜文蛤汤,非常适合干燥的秋季。

下面为大家带来百合冬瓜煲文蛤,秋天大家要多喝这汤哦!一起来学习一下做法。

百合冬瓜煲文蛤所需材料

原料:文蛤,冬瓜,百合

配料:盐,鸡精

(图片id:36040904,百合冬瓜煲文蛤)

百合冬瓜煲文蛤的做法

1、把文蛤放入盐水里,使其吐尽泥沙,然后洗干净备用。

2、把冬瓜去皮洗干净,切成薄片,把百合放入清水中浸泡发,洗干净,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冬瓜煮至软,然后放入百合和文蛤,加盐继续煮至文蛤开口,最后加鸡精调味即可。

百合冬瓜煲文蛤小贴士

1、文蛤如果不用盐水泡,也可以放入开水里焯开口,再洗干净泥沙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