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当归南姜羊肉煲 冬天不做冰美人

时间:2013-10-18 15:43:3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当归南姜羊肉煲非常适合阳虚的人食用,常吃冬天就不再怕手脚冰凉了,阳虚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!

本文带来当归南姜羊肉煲的做法,冬季是进补的季节,大家别错过机会哦!

当归南姜羊肉煲所需材料

原料:羊肉,南姜,当归,枸杞

配料:盐

(图片id:14912676,当归南姜羊肉煲)

当归南姜羊肉煲做法

1、把羊肉洗干净,放入锅里,加水煮开,再继续煮一分钟,捞出羊肉洗干净备用。

2、把当归和枸杞洗干净,南姜洗干净,切大块。

3、把当归和南姜放入压力锅里,再放入羊肉和足量的清水,盖好盖子炖一小时。

4、煮好后,打开盖子,加盐调味,放入枸杞用小火煮五分钟即可。

当归南姜羊肉煲小贴士

1、羊肉焯过水后,就不会有膻味了,如果怕有味,可以加入桂皮和茴香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