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入冬做好润燥准备 山药小排炖汤的做法

时间:2013-10-21 09:50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即将步入冬季,冬季天气非常干燥,我们不妨多喝山药小排炖汤来润燥,也可给肌肤补充水份,让皮肤变得水水润润的。

冬季适合喝炖汤,这款山药小排炖汤清补养生,一起来看看山药小排炖汤的做法。

山药小排炖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山药,小排,胡萝卜,枸杞

配料:猪骨浓汤宝,盐,味精,姜

(图片id:36985622,山药小排炖汤的做法)

山药小排炖汤的做法

1、把小排洗干净,斩小段,放入开水中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备用。

2、把胡萝卜和山药去皮,洗干净切块,姜切片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入三碗水,放入姜煮开,再放入猪骨浓汤宝,煮至融化。

4、放入小排、山药、胡萝卜和枸杞煮开后,再小火炖半小时即可,最后,加盐和味精调味即可。

山药小排炖汤小贴士

1、小排用开水焯过后,再炖汤,味道更鲜香,而且没有肉腥味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