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汤中之首——羊肉汤的功效作用

时间:2013-10-22 11:05:4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羊肉汤是滋补汤水,功效作用非常大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羊肉汤的功效作用。

羊肉汤的功效作用有哪些呢?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,让大家更了解这道滋补的汤水。

(图片id:21074310,羊肉汤的功效作用)

羊肉汤的营养成分

羊肉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维生素B1、B2、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,营养是非常丰富的,适合我们滋补食用。

羊肉汤的功效作用

羊肉汤是滋补汤中汤中之首,可想而知,滋补效果是非常棒的,羊肉汤有补中益气、养血活血、补肾安神、健脾养胃等功效。

羊肉汤对女性的功效作用

女性朋友常吃羊肉汤有很好的滋补作用,冬季女性吃羊肉汤可温胃驱寒,产妇吃羊肉汤还可催乳、补血补气,日常吃羊肉汤还可增强抵抗力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