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药蘑菇羊肉汤 冬季滋补驱寒

时间:2013-10-22 14:50:3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霓虹丽人  
提要:山药蘑菇羊肉汤美味鲜甜,营养丰富,非常适合冬季滋补食用。

下面为大家带来山药蘑菇羊肉汤的做法,冬天手脚冰凉的朋友,这道汤是绝对不可错过哦!

山药蘑菇羊肉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山药,蘑菇,胡萝卜,羊肉

配料:油,盐

(图片id:47556441,山药蘑菇羊肉汤)

山药蘑菇羊肉汤的做法

1、把羊肉洗干净,切块,焯水洗干净,放入汤锅里,加水煮。

2、把山药去皮,切块,蘑菇洗,对半切开,放入沸水中焯水,捞出洗干净,胡萝卜去皮切小块。

3、待羊肉煮开后,放入胡萝卜和山药一起煮至熟,最后,加蘑菇煮二十分钟,加盐调味即可。

山药蘑菇羊肉汤小贴士

1、羊肉要焯水后再煮汤,这样煮出来的汤更鲜甜,而且没有膻味。

2、新鲜的蘑菇有小毒,放入水里焯后再煮汤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