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芪红枣鸡汤补血补气很给力

时间:2013-10-26 11:34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黄芪红枣鸡汤不但补血,还可以补气,适合女性冬季食用,手脚冰冷的朋友可别错过咯。

很多女性朋友到了冬季,就会手脚冰冷,这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,下面教大家做一款补血补气的靓汤——黄芪红枣鸡汤。

黄芪红枣鸡汤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肉,黄芪,红枣

配料:盐,姜

(图片id:13105506,黄芪红枣鸡汤)

黄芪红枣鸡汤的做法

1、把鸡肉洗干净,斩块,放入锅里,加水煮开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,沥干备用。

2、把黄芪和红枣洗干净,姜切片备用。

3、在砂锅里放入适量清水,把鸡肉、黄芪、红枣和姜放入砂锅里,大火煮开,再用小火煮一个半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黄芪红枣鸡汤小贴士

1、煮汤时,黄芪不要放太多,会影响汤的味道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