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男性补肾滋补汤做法大全推荐

时间:2013-12-14 15:54:2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冬季男性滋补养肾,当然首选食补,在冬季,有什么比得上一碗暖身养身的滋补汤呢?补肾滋补汤如何做呢?赶紧来跟着冬季男性补肾滋补汤做法大全学习。

男性补肾在冬季也是不可忽视的,补肾滋补汤如何做,下面的冬季男性补肾滋补汤做法大全手把手教你煲靓汤。

补肾滋补汤之首乌鸽蛋汤

原料:鸽蛋,何首乌,草菇,熟地

调料:盐

做法

1、把鸽蛋放入锅里,加水煮熟,去壳,何首乌和熟地洗干净,草菇洗干净去皮留芯。

2、把何首乌和熟地放入锅里,加水煎煮半小时,去渣留汁。

3、把鸽蛋和草菇放入首乌汁里,小火炖半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补肾滋补汤之玉竹赤羊汤

原料:山羊肉,玉竹,枸杞,陈皮

调料:料酒,盐,姜,葱

做法

1、把山羊肉洗干净,切块,放入沸水中焯一下,捞出洗干净。

2、把羊肉放入锅里,再放入玉竹、枸杞、陈皮,加入料酒和姜,放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炖两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补肾滋补汤之杜蓉汤

原料:猪腰,杜仲,肉苁蓉

调料:料酒,盐,姜,葱

做法

1、把猪腰洗干净,去掉筋膜,再清洗干净血水,然后切花刀。

2、把杜仲和肉苁蓉放入锅里,煎煮半小时,再加入猪腰、料酒和姜葱,再加少许水,小火炖一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补肾滋补汤之洋参淮山排骨汤

原料:洋参,排骨,芡实,淮山,陈皮

调料:盐

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,斩段,焯水洗干净备用。

2、把洋参和淮山切片,芡实和陈皮洗干净。

3、把排骨放入砂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大火烧开,再放入洋参、芡实、淮山和陈皮,用小火煲三小时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补肾滋补汤之牛鞭甲鱼汤

原料:牛鞭、甲鱼、火腿、西洋参、鹿茸、巴戟、海马、枸杞、党参、柴鸡

调料:盐

做法

1、把牛鞭洗干净,斩段,焯水,甲鱼洗干净,取肉,壳斩块,柴鸡洗干净,斩块,焯水。

2、把火腿切片,鹿茸、巴戟、海马、党参、西洋参、枸杞洗干净。

3、把所有材料放入砂锅里,加足量清水,大火煮开,再用小火煲四小时,加盐调味即可。

(图片id:27768882,冬季男性补肾滋补汤做法大全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