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归山药羊排汤 和血补气养颜

时间:2014-01-04 11:45:1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有些女性朋友由于身体虚弱,脸色暗黄,气血不足,不用担心,坚持喝以下这款当归山药羊排汤,帮你改变面黄血虚。

用当归和山药来煲汤可以调理气血,加上滋补的羊排效果就更好,看看怎么做的。

材料:当归15克,黄氏30克,羊排200克,山药100克,姜、葱、盐、料酒、黄酒适量,大枣几颗。

(图片id:14912676,当归山药羊排汤)

当归山药羊排汤的做法

1、姜洗净切片,葱切段,当归、黄氏、山药、大枣洗净备用。

2、羊排洗净斩块,锅里加水烧热,加入姜片、葱段、料酒飞水备用。

3、汤锅加入适量水烧开,加姜片、黄酒开中小火煲半小时左右。

4、然后加入当归、黄氏、大枣煮至羊肉酥烂,再调入盐,喝汤食肉。

提示:如果重在补气,按黄氏和当归2:1的比例调整配比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