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炖鸡 带给你流连忘返的味道

时间:2014-01-11 08:23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榴莲果肉味美,营养丰富,为热带著名果品之一,虽然味道不好闻,但是用来煲汤很滋补哦,下面就推荐一款榴莲炖鸡给大家。

榴莲炖鸡不但汤香甜,而且很鲜,最重要的是润肤养颜,滋养的绝对补品。

材料:榴莲壳2瓣,榴莲8颗,鸡肉1000克,排骨50克,枸杞5g,红枣6粒。

(图片id:52262419,榴莲炖鸡)

榴莲炖鸡的做法

1、榴莲壳取中间柔软的芯。

2、把芯和壳清水洗净,枸杞和红枣洗净备用。

3、锅里加入开水煮软榴莲壳后剥皮,取出如栗子的部分。

4、鸡肉、排骨洗净斩块。

5、锅里加入冷水,煮开后,放入鸡块、排骨、榴莲芯和榴莲核大火炖10分钟,然后加入枸杞、红枣转小火炖30分钟。

小贴士:炖汤时一定要选用整块儿榴莲肉,如果榴莲肉过碎,炖出的汤会很浑浊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